【Hannigram】一个Hannigram 魔法世界AU是如何流产的

起因是死党跟我讨论他俩的分院。在大多数人的分院上我们能迅速达成一致,或者求同存异,但是他俩……我们出现了很大分歧。

#真是两个复杂的男人呢#

我:汉尼拔——斯莱特林吧,威尔格兰芬多,不为别的,就为第三季那狮子。

死党:汉尼拔不是拉文克劳吗?极致冷静和智慧啊。斯莱特林说过他欣赏野心勃勃的学生,汉尼拔有什么野心啊?人体满汉全席吗?!

我:但是拉文克劳容纳不下汉尼拔的自负啊,那可是怼上帝的男人欸。而且汉尼拔的权力欲和掌控欲很适合斯莱特林吧,还有贵族啥的。

死党:奇尔顿才是追求权力和名望的代表啊,汉尼拔那么讨厌他。

我:权力的核心是控制嘛,汉尼拔所做的不都是操控吗。

死党:但是汉尼拔并不是看重这些俗世的东西,他是个艺术家。把他想成一个艺术家你就懂了,拉文克劳追求智慧。

我:可是我觉得他很俗世欸。拉文克劳能让他赢得美名,让大家觉得他是杰出的学者导师,但是斯莱特林黑科技多,(而且微妙地是不是符合他那各种反复花纹的领带的审美),而且那种自矜的感觉……等会儿,他不是应该去上德姆斯特朗吗?

死党:对哈,他欧洲的……

我:……那时候他是不是其实该跟着紫夫人?贵族的私教,超年轻考过N.W.Ts以后,以想系统了解知识为由来霍格沃茨进修or任教。这样就可以避开分院帽了!拔叔怎么可能同意有东西在他脑子里找来找去!

于是我兴奋了,哗哗哗在微信上给她打了一段:

(背景是汉尼拔来到霍格沃茨,遇上威尔,威尔因为非常敏感,有人觉得他不太像格兰芬多,然后两个人在心理学这方面很聊得来,作为学生的威尔把汉尼拔当做亦师亦友的存在)

“你有想过你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吗?”

“我不否认我很好奇。”汉尼拔说,他们站在山谷上的廊桥上,寒风刺骨:“我的婶婶,是一位极端注重隐私之人。因此我想我对此也有所看重。”

“大脑封闭术,哈?”威尔哼笑道:“你只是不想有什么东西在你脑子里搅来搅去。”

“你懂得很多。”汉尼拔流露出含蓄的赞许,威尔克制自己不要因此而感到雀跃:“我相信,在你这个年纪,很多人连这个词怎么拼都不知道。”

“哦,”威尔苦笑道,“你不知道为了关上那个开关我做了多少努力。”

汉尼拔没有回答,但威尔近乎不情愿地感觉到,在霍格沃茨寒冷的冬季,汉尼拔坚实稳固地停驻在他肩膀的手并不恼人。

死党:……你是不是最近看外文ooc看多了?

我:这时候还小啊,如果性格一样才奇怪……

我:等会儿,这特么就不成立啊,威尔后期的人际关系的疏离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小时候的居无定所,永远是陌生人,那么七年住校根本不是居无定所啊?!

我:还有他不是该去上美国的魔法学校吗?!去什么霍格沃茨啊?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等着神奇生物在哪里。说不定我们能了解一下美国魔法系统是如何运作的……

【默默反思自己是不是傻白甜看多了】

评论(10)
热度(23)
© 契判-NULL | Powered by LOFTER